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适合什么人群?

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适合什么人群?

2020-11-30
分享到:
【导读】 从保障期限划分,目前市面上的人寿保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定期人寿保险和终身人寿保险。值得一提的是,终身保险的保险金最终必然要支付给受益人!那么,究竟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适合什么人群?

  从保障期限划分,目前市面上的人寿保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定期人寿保险和终身人寿保险。值得一提的是,终身保险的保险金最终必然要支付给受益人!那么,究竟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适合什么人群?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适合什么人群?

  终身人寿保险是一种不定期的死亡保险,其保险责任从保险合同生效后一直到被保险人死亡之时为止。

  而终身保险的保险金最终必然要支付给受益人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人的死亡是必然的,且此类保险保险期长,故有一定的存储功能。

  终身人寿保险适宜人群如下:

  经济条件宽裕的家庭

  终身寿险的保障时间长,因此保险费比较高,所以经济条件宽裕且需要终身保障的家庭可以考虑购买终身寿险。

  有资产传承的需求

  终身寿险具有资产传承和强制储蓄功能,投保了终身寿险一般都会给付,有资产传承需要的人可以通过购买终身寿险,达到转移资产、合理避税的目的。

  想要返保费的人群

  投保终身寿险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保费有去无回的现象,并且终身寿险中途退保还能取回保单的现金价值,满期还能生存还可获得保险金。

  以上,就是终身人寿保险的实质和此类保险的适宜人群。当然,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保险,只有最合适的保险!那些有意购买保险产品的朋友,最好依照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臻耀金生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28天-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鸿赢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28天-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鑫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8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强一号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富一号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80周岁
保险期限:8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岁穗丰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16-60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55/60/65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岁悦长弘终身寿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男性:0-67周岁 女性:0-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岁岁鑫享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0-72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百万乐游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限:20/30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福寿禧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限: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