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一家之主为什么一定要买保险?怎么配置保险?

一家之主为什么一定要买保险?怎么配置保险?

2020-09-01
分享到:
【导读】 曾经有这样一张照片刷遍了朋友圈,感动无数人。照片背后,是一家之主--“家庭顶梁柱”的胸襟和责任。

曾经有这样一张照片刷遍了朋友圈,感动无数人。照片背后,是一家之主--“家庭顶梁柱”的胸襟和责任。

在家庭里,你很重要!

作为一家之主,你是家庭的宝,是父母、爱人和孩子的依靠。家之所以为家,是因为那是可以抱团取暖的地方,那是孩子温暖舒适的小港湾。离开了你,家就不能称之为家,孩子也会没有了依靠。

如果我们没能深刻意识到人生潜在的风险,及时做好规划,那么当风险到来时就会茫然无助,不知所措。

一家之主为什么一定要买保险?怎么配置保险?

保险是一家之主的“替身”

作为家庭的宝,一家之主在家庭中起到的作用是无“人”可替代的,唯有保险方可为其“替身”。保险可以作为一家之主的“替身”,在其缺席的时候,担负起看护家庭的责任。

从相关的数据资料也可以看出,保险对于一家之主的重要性。我国每年大约有100万的男性发生心脏病;35岁以下的男性患高血压的风险远高于女性;男性发生意外事故的概率远远高于女性;而且男性预期寿命要比女性短6年。

一家之主该如何配置保险?

一家之主买保险应遵守一定的顺序:意外险、重疾险、寿险、投资理财保险。

1、首先考虑意外险

一家之主买保险,首先考虑意外险,而且保额要买足。建议保额设置为年收入的10倍左右,这样可以保证自己不幸丧失收入能力后,在未来5到7年内,家庭仍然可以维持80%的收入水平。

而对于需要经常性出差的一家之主来说,还应该多投保一份交通意外险。在投保交通意外保险时,需格外关注保障范围,查看是否涵盖经常性乘坐的交通工具。

此外,意外险保障期限通常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建议选择一年期的,免去后期重复投保的麻烦,也可以保证全年不出现“安全空挡期”。

2、重疾险一定要买

作为一家之主,日常工作生活的压力很大,加班熬夜是常有的事,健康问题不容忽视,一份适合的重疾险产品很有必要。

在重疾险的保额设置上,要参考我国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费用。资料显示,在我国,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平均在13万元左右。因此,一家之主购买重疾险,至少要设置30万元的保额。

在选择缴费方式时,建议选择期缴的方式。虽然所交的保费总额会比趸交(一次性缴清)的略多一点,但每次缴费的金额不多,不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3、家庭必备寿险保障

在意外和重疾保障都买足的情况下,一家之主可以开始考虑投保适合的寿险产品。

对于经济收入一般,或是身背房贷车贷的一家之主,定期寿险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定期寿险针对性强,保费也较便宜。但由于大多数寿险公司对投保首年的保障有额外的限制,即不完全保障,建议选择一次性购买,可缩短不完全保障期限。

而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建议投保终身寿险,为一家之主提供终身的保障。

一个男人,要有责任感,无论是对事业还是对家庭,无论是对父母妻儿还是朋友兄弟,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职责,买保险不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这个家。

事实上,一份适合的保险,就能接过你肩上的重任,维持你的生活质量,也维护你的尊严。男人站着是一台印钞机!倒下是一堆人民币,不管在与不在,这辈子我都可以保证你和孩子:受到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保单代表我的心!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宝贝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21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福禄娃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状元树教育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10周岁
保险期限:至30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福娃卡

投保年龄:0-22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太平宝贝卡

投保年龄:0-22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爱无忧儿童卡

投保年龄:3-16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太平福家儿童卡

投保年龄:3-16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0-15周岁
保险期限:30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福家儿童卡

投保年龄:0-16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锦绣前程少儿教育金计划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至28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