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父母有三高还能买保险吗?适合什么保险?

父母有三高还能买保险吗?适合什么保险?

2020-07-17
分享到:
【导读】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毕竟三高在老人身上还是比较常见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把这样的老人拒在门外,不允许他们投保通过。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毕竟三高在老人身上还是比较常见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把这样的老人拒在门外,不允许他们投保通过。那么我们可以给三高的父母买什么保险呢?

1.防癌险

优点:

(1)健康告知相对宽松

防癌险也属于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因此投保前也必须进行健康告知,但是防癌险的健康告知要比重疾险宽松许多,不少产品即使是患有三高也可以顺利投保。

(2)价格较低

相比重疾险险,防癌险的价格通常会低很多。重疾险动不动一年就是好几千,但防癌险便宜的话一年只要几百元。

(3)承保年龄广

对于老年人来说,可供选择的重疾险就已经很少了,并且还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若在65周岁以上基本上是无法投保重疾险了。而防癌险不同,很多产品的最高承保年龄可达75周岁,可以解决高龄人员无法买疾病保险的情况。

缺点:防癌险的主要缺陷在于保障内容比较单一,只能提供癌症保障。如果只配置防癌险,那么保障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沃保君建议大家,在配置疾病保险是应该优先考虑重疾险,如果保费预算充足再考虑配置防癌险。

父母有三高还能买保险吗?适合什么保险?

2.防癌医疗险

1、保障范围

在选择医疗险时不管是防癌医疗险还是意外医疗险,都要注重保障范围,看看是否是不限社保目录报销,有没有包含原位癌保障,门诊手术、特殊门诊、住院前后门急诊报销是否一一俱全。质子重离子医疗报销比例,好的产品当然是会100%报销了。

2、增值服务是否齐全

在医疗险的增值服务中比较使用的是:住院医疗费用直付/垫付服务、外购药报销、绿色通道服务等。

3、续保条款

如果是一年期的防癌医疗险产品,那么续保条款是肯定要重点关注的。一年期医疗险产品的稳定性不强,可能今年买了,明年就买不了了。所以在挑选时,要优先考虑续保条款好的。主要要看续保是否审核、是不是有保证几年续保的规定、会不会单独调整费率、会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变化或理赔历史拒绝需要等。

4、产品价格

好的防癌医疗险当然会具备保额高、价格便宜的优点,往往一年几百元保费就能获得上百万的医疗保障。

3.意外险

老人年纪大了,很容易跌倒损伤,急需一份意外险,而且意外险整体来说,健康告知宽松,并且保额高,保费低,很适合老人进行购买!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