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想抵御地震、龙卷风等这类风险,保险如何买?

想抵御地震、龙卷风等这类风险,保险如何买?

2019-07-05
分享到:
【导读】 龙卷风天灾带来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天灾,哪些保险能为我们带来保障呢?

首先人身险方面配齐以下4种:

1、医疗险:可以报销因龙卷风导致的受伤住院所产生医疗费用。

2、重疾险:如果受伤严重达到重疾险条款约定的理赔条件,可获得一笔理赔金安心养病,解决养病期间无法工作导致的经济损失。

3、寿险:万一因龙卷风导致不幸离世,可留下一笔身故金解决家里人日后的身后问题,帮逝者完成他应尽的家庭责任。

4、意外险:龙卷风达到意外的定义: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因此,意外险也能获得赔付。

财产险方面,由于龙卷风对个人房屋和汽车造成的损害比较严重,可配置家财险和车险分别规避房屋和汽车的损失。

遭遇龙卷风时,我们尽量做到以下2点:

1、在家时,尽量远离门窗和墙壁,可躲在桌子下,双手护住头部。

2、在户外,应就近寻找低洼地伏于地面,但要远离大树、电杆。

面对天灾,大多数保险公司都会采取相应的紧急措施,如:

1、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2、开通24小时报案热线。

3、简化理赔流程及服务手续。

4、对保险合同遗失、毁损的情形,无需补发合同,公司核实信息后提供理赔专员一对一服务。

5、若客户的身份证明遗失,可以提供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保险公司可放宽身份证明受理理赔申请。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5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210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