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太平福禄康瑞2018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2018哪款便宜?区别和案例

太平福禄康瑞2018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2018哪款便宜?区别和案例

2019-03-04
分享到:
【导读】 太平福禄康瑞2018深受大家的喜爱,这次也拿出来跟大牌太平洋保险比一比,和新品太平洋金诺优享2018有什么区别?哪款更便宜,看案例和区别分析。

太平保险和太平洋保险只差一个字,不过可能在普通人眼里都是一样的吧。

太平洋保险注册资本:84.2亿元

太平保险注册资本:100.3亿元

太平洋保险占市场份额7.7%,排名第3。

太平保险占市场份额4.7%,排名第5。

两家保险公司的排名和市场份额都是不错的,实力也可以一争雌雄,那么产品又是如何呢?品牌溢价是否影响保费价格呢?

太平福禄康瑞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区别

 

太平福禄康瑞2018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2018哪款便宜?区别和案例

太平福禄康瑞2018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2018哪款便宜?区别和案例

 

1、投保年龄不同

太平福禄康瑞最高投保年龄为65周岁。

太平洋金诺优享女性最高投保年龄为51周岁,男性46周岁。

控制最高投保年龄,对理赔风险可以有更好的把控,也对投保的健康告知可以做的更好些。

2、交费方式不同

太平福禄康瑞可以选择趸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多种选择方式。

太平洋金诺优享只有交19年一个选项,交费时间越长保费越便宜,这是建立在年交保费便宜的基础上,一般情况不会选择短期交费,除非做生意的,资金流动情况不是很好,怕万一有一天交不起,不然是宁愿多交几年提高保额,也不会少交几年降低保额,本末倒置的。

3、等待期不同

太平福禄康瑞的等待期是90天,等待期内发生保险责任一般都是不赔的,所以一般是越短越好,当然,意外引起的保险责任不管哪一款都可以赔付。

太平洋金诺优享等待期是180天,等待期比福禄康瑞的要长些。

4、轻症赔付次数、病种数量不同

太平福禄康瑞轻症保50种,赔5次,而且5次都不分组,没有疾病间隔期。

太平洋金诺优享轻症保55种,赔3次,不分组也没有疾病间隔期。

老实说,觉得像重疾这种要是一生发生过3次还能活着,以现在的医疗技术的话,也算是奇迹,所以也无需选择赔付太多次的,当然,价格更便宜除外。

5、重疾病种不同

两款重疾都是赔一次,但是福禄康瑞保100种重疾,金诺优享保105种,病种多一些些,保费不贵的话,多一些算是赠送的,也无所谓。

 

太平福禄康瑞2018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2018哪款便宜?区别和案例

 

太平福禄康瑞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哪款便宜

从表格看太平福禄康瑞年交保费和总保费要更便宜一些。

太平福禄康瑞对比太平洋金诺优享案例

30岁男,投保50万保额,都选择最长的交费年限。

太平福禄康瑞年交保费12100元,交费20年,总保费为242000元。

太平洋金诺优享年交保费14100元,交费19年,总保费267900元。

年交保费上,太平福禄康瑞便宜2000元每年。

总保费上,太平福禄康瑞便宜25900元。

其他赔付上,太平福禄康瑞的轻症最高可赔50万,太平洋金诺优享最高可赔30万,但是两款每次赔付额度是一样的,都是10万。

沃保总结

从对比看,单单看保险责任和投保规则,太平福禄康瑞更具性价比,但是如果你不想交20年,刚好想只交19年,那么太平洋金诺优享也是你合适的选择。

选择太平保险更便宜,选择太平洋保险线下网点更多,服务更全。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

投保年龄:2-60周岁
保险期限:10年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