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保+保什么+多少钱+案例

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保+保什么+多少钱+案例

2017-07-20
分享到:
【导读】 2017年7月22日太平人寿即将重磅推出无忧系列新产品——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100种重疾100%保额+20种轻症额外赔付20%保额+10种高发少儿重疾额外给付100%保额,保障120种疾病,少儿特定疾病双倍赔付,自带投保人豁免保费,出生满28日至25岁均可投保。

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怎么保】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2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10/15/20/30年交

等待期:90天

【保什么】

1、100种重大疾病:等待期内返还已交保费;等待期后按基本保额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2、10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等待期内不承担保险责任;等待期后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

注:10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包含于100中重大疾病,具体包括:白血病、严重心肌炎、严重慢性缩窄性心包炎、全身性(型)重症肌无力、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脊髓灰质炎、疾病或外伤所致智力障碍、严重幼年型类风湿性关节炎、重症急性坏死性筋膜炎、出血性登革热。

3、20种特定轻症疾病:等待期内不承担保险责任;等待期后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给付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其余责任继续有效。

4、身故:等待期内身故返还已交保费;等待期后,18周岁内身故返还已交保费,18周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和现金价值取大给付。

5、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交费期内,投保人70岁之前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余期未交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多少钱】——产品费率演示

男性每1000元基本保额费率演示,单位:人民币元

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保+保什么+多少钱+案例

如上表所示:

0岁男孩投保10万保额,20年交费期间,年交保费为11.5*100=1150元

5岁男孩投保50万保额,30年交费期间,年交保费为10.2*500=5100元。

注:女性一般比男性费率更便宜,具体年龄若上述表格没有体现,可联系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咨询。

【案例演示】

成爸爸为0岁男宝宝投保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选择基本保额50万元,交费期间30年,年交保费4450元,保障终身,具体保障如下:

1、重大疾病保险金:等待期后确诊按50万与确诊时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

2、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等待期后确诊的为10种少儿特定重疾之一,额外赔付50万元

即若不幸患10种少儿特定重疾,将一次性获得100万保险赔付金。

3、轻症保险金:等待期后确诊,额外赔付10万元

4、身故保险金:等待期后,18周岁前返还已交保费,18周岁后按50万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

5、投保人豁免:交费期内,若投保人(成爸爸)不幸意外身故或全残,余期未交保费免交,合同保障依然有效。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5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宝贝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21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福禄娃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状元树教育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10周岁
保险期限:至30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福娃卡

投保年龄:0-22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太平宝贝卡

投保年龄:0-22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爱无忧儿童卡

投保年龄:3-16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太平福家儿童卡

投保年龄:3-16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0-15周岁
保险期限:30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福家儿童卡

投保年龄:0-16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少儿

太平锦绣前程少儿教育金计划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至28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210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