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太平福盈一生终身年金保险 成功人士的养老规划

太平福盈一生终身年金保险 成功人士的养老规划

2017-05-27
分享到:
【导读】 福盈一生是一款集养老、保障于一身的综合年金产品,且同时具有稳定性、收益性和流动性,充分满足您的理财和补充养老需求。

产品特色

持续领:

第二年开始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20%,退休后额度升高至30%,持续终身。

高额祝寿:

退休时一次性给付2倍基本保额的祝寿金,确保晚年生活质量。

财富传承:

如不幸身故,无论之前已经领取多少生存金,所有已交保费将全部返还给指定受益人。

保费豁免:

如投保人遭遇意外身故或者全残,则豁免剩余应交保费。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55周岁(女性为50周岁);

交费期间: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保障利益

1.生存保险金:

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55周岁(男性为6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含当日),如果被保险人生存,我们按当日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20%给付生存保险金。

自被保险人年满55周岁(男性为6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起至本合同终止,如果被保险人生存,我们按当日本合同基保险金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

2.祝寿金:

如果被保险人在年满55周岁(男性为6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当日本合同基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祝寿金。

3.身故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按照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4.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如果投保人在年满65周岁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豁免投保人身故后或者被鉴定为全残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本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当投保人与本合同的被保险人为同一人时,不承担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责任)

5.保单贷款:

特设保单贷款功能,最高金额不超过合同现价值净额的95%,贷款期间仍享受各项保障利益(合同中止期间除外)。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鑫福金生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53周岁
保险期限: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一生无忧养老年金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福寿金生年金保险2022版

投保年龄:28天-55周岁
保险期限: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中国太平共享盛世养老年金保险(D款)

投保年龄:与保险公司协定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传世三号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

太平金添禧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15/20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人寿超级宝宝·教育年金险

投保年龄:0-13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25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2023太平六加一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限:11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金一号年金险

投保年龄:28天-8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

太平中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投保年龄:28天-8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