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太平“盛世金尊2017”递增式终身养老理财产品(附案例)

太平“盛世金尊2017”递增式终身养老理财产品(附案例)

2017-05-11
分享到:
【导读】 “太平盛世金尊2017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一款递增式领取的终身型保险理财产品。生存金、祝寿金,一笔与生命等长稳定增长的现金流,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更可在老年最需要稳定资金来源的时候提供充足的养老补充金,同时还能零费用投保太平指定万能产品,在实现财富不断增值的同时也满足您对资产保全与传承的多样需求。

太平盛世金尊2017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20年交

低保最低年交保费为1000元

祝寿金领取日:

被保险人投保时未满45周岁,祝寿金领取日为65周岁;

被保险人投保时已满45周岁,祝寿金领取日为第20个保单周年日。

【保险责任】

1、终身领取 养老翻三倍

合同生效起至祝寿金领取日前,每年给付10%*(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作为生存金;

祝寿金领取日起至合同终止,每年给付30%*(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作为生存金。

2、祝福贺寿 保费全返还

生存至祝寿金领取日,返还已交保费总额。

3、身故保障 保证资金安全

领取祝寿金前,按已交保费与身故时现金价值取大者给付;领取祝寿金后给付身故时现金价值。

4、分红万能 收益双递增

享有增额分红权益,分红利益不断推高保额,生存金领取额度随之水涨船高;

享有万能账户配置,其生存金、祝寿金可按规定自动进入该账户,月月复利结算,获享财富的再次增值。

5、保单贷款 应急周转灵

支持保单贷款,最高可贷款保单现金价值的80%。

【投保示例】

王先生,为0岁儿子投保太平盛世金尊2017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选择5年交费,年交保费100000元,保险金额56600元,保险期间至终身,保障利益包括:

1-65岁,每年领取至少5660元,随着增额分红不断推高保额,领取额度也随之水涨船高。

65岁-终身,每年领取至少16980元,领取额度每年随分红增长,且一直领取至终身,活多久领多久。

65岁,一次性领取50万元,补贴养老生活,提高晚年生活品质。

身故保障:享有终身身故保障。

复利增值:若上述返还金不领取,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日计息月复利,保底年利率2.5%,上不封顶。

以中档分红-中档利率4.5%演示:

被保险人2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217851元,身故总利益1002037元

被保险人4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896152元,身故总利益2236851元

被保险人6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2794093元,身故总利益6333382元

被保险人8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14707403元,身故总利益17016380元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悠享一生C款养老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60天-59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人寿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险2021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鑫悦人生养老年金保险2021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卓越颐享养老年金保险2021

投保年龄:55-8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e生无忧养老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59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老年

太平e养添年养老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6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人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C款(2018)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 与保险公司约定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人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 B1 款(2018)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人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 A 款(2018)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