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看看他们为什么都选择太平卓越臻享

看看他们为什么都选择太平卓越臻享

2016-11-16
分享到:
【导读】 我们一直都想把自己的钱变为财产,目的是怕贬值。或者把自己的钱作为资产留给孩子。如果您选择了卓越臻享就相当于选择了永不中断的现金流,为您的全家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下面就看看几个客户,他们觉得卓越臻享的优势在哪里。

客户一:

李先生:42岁,私营企业主,购买卓越臻享1506万元/3件。

原因:资金安全、稳字当头。

“我为我们家里的一家三口都购买了卓越臻享,相当于买回了个移动银行这辈子再也不用为钱发愁了,现金价值高,保单贷款额度高,不占用我的经营流动资金;犹豫期过后就可以领取保额的30%,跟其他的理财险一对比,确实是行业内领先的,这款保险产品可以守得住财富”

看看他们为什么都选择太平卓越臻享

 

客户二

陈女士:35岁,企业管理层,购买卓越臻享502万元。

原因:财富传承,收益最重要

“我家的小孩才出生,一直想给他最好的保障,我去了解了一下太平卓越臻享,觉得通过投保可以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一笔固定的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甚至养老金。虽然我平时接触过的投资渠道也是很多的,例如股票、基金、期指等 、但我觉得只有购买卓越臻享才真正实现资金自由,我如果出现急用钱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贷款来解决这个问题”

客户三

周女士:48岁,总经理,购买卓越臻享1000万。

原因:财富保障,灵活性比较重要。

“卓越臻享我看重的是它的资金流动性非常好,现金价值非常高,贷款比例高达95%,贷款利率仅仅是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2%而已,手续也很方便,一笔资金可以带来这么多用途,当然比存在银行里好,我如果发现了有什么好的项目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贷款盘活资金。”

客户四:

王先生,45岁,企业管理层,购买卓越臻享300万元。

原因:可以做好理财规划,流动性是关键。

“卓越臻享现金价值高,流动性好,可以为自己的家庭建立一笔安全资产的同时做好财富的传承,急用钱的时候,可以通过贷款把钱贷出来,真正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鑫福金生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53周岁
保险期限: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一生无忧养老年金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福寿金生年金保险2022版

投保年龄:28天-55周岁
保险期限: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中国太平共享盛世养老年金保险(D款)

投保年龄:与保险公司协定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传世三号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

太平金添禧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15/20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人寿超级宝宝·教育年金险

投保年龄:0-13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25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2023太平六加一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限:11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金一号年金险

投保年龄:28天-8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

太平中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投保年龄:28天-8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