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拒绝保险的8句“谎言”

拒绝保险的8句“谎言”

2021-05-04
分享到:
【导读】 有人说“交保费不是在消费,而是在为将来作储备”,有人说“保险不仅是商品,它更像是一个互助制度”,但拒绝保险的消费者仍有很多!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带来了拒绝保险的8句“谎言”。

  有人说“交保费不是在消费,而是在为将来作储备”,有人说“保险不仅是商品,它更像是一个互助制度,即便有些苦难可能一生只有一次”,但拒绝保险的消费者仍有很多!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带来了拒绝保险的8句“谎言”。

拒绝保险的8句“谎言”

  大病一旦发生,也治不好

  医疗水平已经如此先进,据统计,80%以上的重疾都能治愈,前提是两个因素:一个是经济状况是否承受治疗费用;另外一个是心态是否平和。

  如果没有钱治病,相信心态再平和的人也会焦虑不安。即使没有治愈,还可以给孩子留下教育金、给父母留养老金,这笔钱可以尽该尽的责任。所以重大疾病保险的根本目的是向罹患重疾的被保险人提供经济帮助,以降低重疾对个人或家庭财务造成的巨大伤害。

  社保福利比较好,不需要

  有社保,仅仅是没了部分医疗费的风险,不等于没有债务风险,后面还有身故带来的收入损失风险。重大疾病保险金可以用来做康复费用,甚至偿还债务,让康复更轻松。

  换个角度来看,就是说,单位福利好,如果生病之后医疗费全部报销,但如果有债务(比如房贷),保险金可以用来偿还,减轻心理压力,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如果没有债务,可以弥补收入的损失,如果收入没有损失,可以用来储备孩子的教育费,家人的生活费。

  多余的钱给孩子买房买车

  没有私家车可以坐公车,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可以租房,只要调整好心态,生活照样幸福,但如果没有钱治病,根本谈不上幸福。而房子、车子的变现能力较弱,即使卖房卖车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需要有一笔钱“专款专用”,而重疾险恰恰具备这一优势。

  我们家庭没有遗传疾病

  现代人患病和遗传有关,但不是绝对的,因为患病还和自身的免疫能力、工作生活压力、生活习惯等有关。没有遗传疾病只是风险相对低一些而已。

  不着急,等等再说

  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比如汶川大地震发生前,有谁能预测到灾难的发生。身边经常会发生有的人今天身体还好好的,明天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竟然发现是癌症。因此,未雨绸缪才是硬道理。

  我想买,可我爱人不同意

  夫妻作为家庭的两大经济支柱,只需要一个人做出正确决定就可以了,因为每个人接受理念和知识不同,让每个人都有风险意识是需要时间的,但风险不会等我们都明白了以后再发生,俗话所说的措手不及就是这个道理。

  重疾险的理赔比较难

  重大疾的定义式由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学会联合确定的,是比较公平公正的。只要经过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就能得到理赔。最令人害怕的并不是罹患重大疾病,而是得了大病却没有钱治疗,而这也正是重疾险的价值所在。

  万一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其实,与银行相比,保险公司更安全。金融危机中,美国政府挽救了含有保险业务的AIG,却没有挽救没有保险业务的雷曼兄弟,可见每个国家都把保险公司列为最重要的金融机构。通常保险公司的寿命比每个人的寿命要长,即使哪家公司破产了,也会有其他保险公司接手,投保人的保单利益会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