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为什么要买增额终身寿险?

为什么要买增额终身寿险?

2021-01-14
分享到:
【导读】 凭借稳定性和高储蓄性,终身寿险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能保持稳定增值的增额终身寿险近年来更获得了许多人的追捧。那么,为什么要买增额终身寿险?

  凭借稳定性和高储蓄性,终身寿险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能保持稳定增值的增额终身寿险近年来更获得了许多人的追捧。那么,为什么要买增额终身寿险?近期有计划购买增额终身寿险的朋友,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要买增额终身寿险?

  储蓄性强

  与其它保险相比,增额终身寿险的保费是偏高的。

  然而,人终有一死,正常情况下,受益人都能获得保险公司赔付的保险金,而这笔保险金远高于投保人缴纳的保费。

  因此,终身寿险具有储蓄的功能。

  避免缴税

  根据法律规定,终身寿险的被保险人身故后,保险公司向受益人赔付保险金时,无需缴纳遗产税和所得税。这也是很多高净值人士选择终身寿险为遗产分配工具的主要原因。

  增值性强

  由于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险金是随着被保险人的寿命增加而逐年增长的,因此,增额终身寿险还具有稳定的增值性。

  只要被保险人的寿命足够长,增值的部分就十分可观。而以现代人的平均寿命来看,这一点也是不难实现的。

  灵活性佳

  增额终身寿险有比较大的现金价值,如果被保险人急需一笔钱,一般有以下两种操作方式:

  减保取现。被保险人可以选择减少保额,来获得一笔现金。这样在未来,受益人获赔的保险金会更少,但解决了燃眉之急。

  保单贷款。保险公司提供保单贷款服务,当被保险人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用寿险保单做抵押,从保险公司贷得一笔现金。这类贷款的可贷金额根据投保年限、保额等决定,增额终身寿险在这其中具有极大优势,一般可贷现金价值的80%,而且不需退保,非常灵活。

  增额终身寿险常见限制条件如下:

  被保险人的年龄必须在70岁以下

  如果被保险人的年龄在70岁以上,保险公司很可能拒绝承保。

  只要投保人购买了增额终身寿险,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就必须予以赔偿。而年龄在70岁以上的人群,身故的风险更高,因此,保险公司往往要求被保险人的年龄在70岁以下。

  当然,不同保险公司可能会有细微差别,应视具体情况而定。

  被保险人在购买增额终身寿险的两年内自杀,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和意外险等险种不同,只要购买了增额终身寿险,无论被保险人是因为什么原因身故,保险公司都会予以理赔。因此,自杀也被涵盖在内。

  但如果被保险人在短期内身故,保险公司的收益就会很低。因此,保险公司一般会规定,如果被保险人在购买增额终身寿险两年内自杀,保险公司不予赔偿,只退还投保人所缴纳的保费。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太平臻耀金生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28天-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鸿赢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28天-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鑫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8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强一号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国富一号年金保险

投保年龄:0-80周岁
保险期限:8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岁穗丰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16-60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55/60/65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岁悦长弘终身寿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男性:0-67周岁 女性:0-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岁岁鑫享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0-72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百万乐游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限:20/30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福寿禧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限: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