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太平福禄康瑞2018优势有哪些,好不好值得买吗

价格优惠,性价比高一直是福禄康瑞的优势,和以0岁儿童30万保额分20年交为例,太平福禄康瑞类似产品华夏常青树全能版相比便宜了将近300的保费。

2018-08-16

太平福禄康瑞2018投保须知,保100种重疾50种轻症

太平福禄康瑞2018重大疾病保险是太平人寿即将在2018年7月20日上市的重磅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这个产品保100种重疾、50种轻症、轻症不分组6次赔付,而且在缴费期间内如果不幸罹患轻症,还将豁免后续未交保费!

2018-08-16

中年人怎么买保险,中年人买多少保险比较合适

40岁前你挑保险,40岁后保险挑你。无论你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夺走你的所有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从贫穷到富裕很难很难,但从富裕到贫穷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不要再逃避保险,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

2018-08-13

太平福禄康逸的优点有哪些,福禄康逸退还保费吗

太平福禄康逸重疾险自带重疾/特定疾病双豁免,首次患重疾或特定疾病即可享受豁免权益。如果为他人投保,可以附加一款投保人豁免保险;

2018-08-13

高发轻症有哪些,得了轻症如何理赔呢

在购买重疾险时,代理人给你推荐的重疾险很有可能会保轻症,这个时候很多投保人懵了,什么是轻症呢?购买重疾险有必要保轻症吗?轻症的得病率高吗?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没有必要保轻症。

2018-08-09

家庭保险投保攻略,家庭保险这样没准没错

因为存在风险,所以需要保险来规避风险,我们给自己,或是给家人配置保险,绝不是盲目的购买。

2018-07-31

防癌险和重疾险有哪些区别,防癌险适合人群

重疾险和防癌险都属于商业健康保险,那么这两种保险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先来了解下重疾险和防癌险的定义,然后再从定义来区分两者的区别。

2018-07-20

太平福禄康瑞2018好不好,值得买吗

福禄康瑞保障计划,是太平人寿2017年末出产的一款重大疾病产品,一经上市,因保费低廉、承保责任广等诸多亮点,迅速成为了重疾计划版块上轰动一时的产品。

2018-07-16

太平超e保2018好不好,太平超e保2018一年多少钱(优点)

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太平超e保2018保费便宜保额高。举例:30岁成年男子(有社保)一年保费305元,即可享受一般医疗200万,重大疾病医疗200万。

2018-07-11

引导客户投保有4大最佳理由,保险代理人必看

保险客户的经营方法多种多样,客户的情况又千差万别,保险营销伙伴只有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掌握客户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保险营销定能游刃有余地开展。

2018-07-11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4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卓越至尊年金保险

最高保额:10000.00年缴:5173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认识一个新客户

客户买了交强险,因为出过险,所以价格会更高一些,客户表示接受,感谢沃保推送的客户,让我成功认识一个新朋友

签单: 1300.00元 2022-07-20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