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021年少儿投保攻略

很多家长之所以没买到合适的少儿险产品,主要是因为在给孩子购买保险前并未了解孩子会面临怎样的风险以及如何科学、全面的配置儿童保险!针对这种情况,小沃今天带来了2021年少儿投保攻略。

2021-03-19

一家之主为什么一定要买保险?怎么配置保险?

曾经有这样一张照片刷遍了朋友圈,感动无数人。照片背后,是一家之主--“家庭顶梁柱”的胸襟和责任。

2020-08-10

什么是健康告知?为什么要健康告知?

没有健康告知的保险产品,不能叫保险,称为慈善更适合。所以说,作为身体健康或只是有小毛病的绝大多数人,健康告知其实是让我们承保更公平的保护手段。

2019-05-09

孩子有了学平险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

商业重疾保险与“学平险”或全民医保最大的不同在于:商业险在医生确诊后即可理赔,不需要在发生医疗费用之后才来报销。

2018-10-29

再不给孩子买保险就亏大了,婴儿出生28天后即可投保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爱就是责任,给子女买保险是父母之爱的第一选择,有充足的保障面对未来!

2018-10-08

什么时候给孩子投保最合适,为孩子投保攻略家长必看

在给孩子买保险的时候,整理了一些购买的原则和技巧,可以帮助您买到更合适的保险。

2018-09-21

教育金保险怎么买,根据教育需求规划教育保险

买教育金保险一定要量力而行,没有足够的资金的话,还是不要买的好,以免增加家庭经济负担。

2018-09-13

为什么要买儿童住院保险,投保儿童住院保险有哪些好处

儿童住院保险主要对被保险少儿因患疾病而产生的治疗、住院和手术等费用提供保障。保险公司指出,按照我国目前的医疗制度,少儿基本上处于没有医疗保障的状态,因此十分需要商业保险作为补充。

2018-08-29

太平状元树教育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附0岁宝宝案例)

状元树教育年金保险是2018年太平人寿重点主打的少儿理财保险,不仅提供了理财需求,同时兼顾了投保家长的保费豁免权益,使保单权益可以继续进行。

2018-08-07

一岁小孩怎么买保险,为孩子投保攻略家长必看

小孩子保险越早买,越划算。在孩子年龄越小的时候投保,所缴的费用越便宜。而且保障的时间更长,保额最高,保费最低。

2018-07-27

陈亚萍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5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344190080002015000215

资格证号:20071144190009000324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卓越至尊年金保险

最高保额:10000.00年缴:5173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认识一个新客户

客户买了交强险,因为出过险,所以价格会更高一些,客户表示接受,感谢沃保推送的客户,让我成功认识一个新朋友

签单: 1300.00元 2022-07-20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p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东莞买保险找东莞太平人寿陈亚萍

32078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8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